嵐禁同人文。

無法接受此CP or  此Novel的朋友,請按叉。

 

 

未來的日子的確誰也不曉得會怎麼走下去,所以只好漫無目的往前走,抱著剛剛從畢業典禮上收到的花束,還有裝著畢業證書的捲筒,往前走的腳步越來越沉重,因為誰都不能告訴他,接下來的下一步應該要怎麼做。

 

「為什麼要跟我分手……」

 

唔哇。

 

轉過轉角,一張大臉就貼近在自己的眼前,臉頰上沾滿淚水而顯得異常狼狽,把鮮花抱得緊一些,當他正準備閃過對方的時候,沒想到衣領一個被拉扯的力道,兩個人狠狠地一同跌坐在冰涼的地板上。

 

面對面,胸口的鮮花因為衝擊而躍上天空,最後與枝幹一分為二,片片花瓣慢慢飄落。

 

「為什麼要跟我分手……我什麼都願意改,我真的什麼都願意…拜託,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──……?」

 

分不清楚湊上來的是花香,還是屬於眼前這個與花朵不分軒輊美麗的男子,但落盡眼底的淚水卻是無法令人抗拒的疼痛,所以他閉上眼睛而一句話都不說,只是靜靜接受這個有點顫抖的吻。

 

這不是離別,而是他們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櫻井翔,大學畢業的當天就把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夜,埋進別人的人生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