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來的朋友請先點閱以下條款(?)

如果有任何覺得不舒服的地方,歡迎點取右上叉叉。

 

首先,

這裡是個很複雜的世界,

有文章有生活有屬於我自己的心情記事,

如果要在這裡搜尋消息或資源,很抱歉,我可能沒有辦法提供。

我能做的只有和朋友分享我能給的。

 

文章的部份和以往一樣。

以嵐禁爲主,新歡們則是偶爾會出現。

昭亞的風格和以往一樣,都喜歡把自己的私心配對全加在裡面,

可以選擇看或不看,我不會勉強各位去看每一部作品。

如果作品風評很好或是我自己想收藏,就會出本……←簽名就會不一樣了哈哈哈哈哈

出本的事就會再另外公告,我自認為旁邊的分類分得很不錯哦XDD

 

然後,最重要的是,

這裡都叫自我主義了,從零開始的話當然就會有新的規則(笑)

進來的朋友,不一定要每篇文都留言,我不會強求,

但只要求,如果真的看到有共嗚想要發洩的時候,請儘管投入我的懷抱吧!!!

(如果沒共嗚就算了沒關係............←劃圈圈)

 

那麼,如果另外想到什麼我會再更新的。

以上,昭亞で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